+852 3110 4244
專業安防先進智能化產品代理商
◆ 可視對講
◆ 人行通道
◆ 防盜系統
◆ 廣播系統
◆ 舞台燈光
◆ 其他產品
◆ 考勤系統
◆ 監控系統
◆ 門禁系統
其他產品
您所在位置:產品詳情
T-7700
    發布時間: 2020-10-29 17:14    

IP網絡控制主機

T-7700

 T-7700 

IP網絡控制主機

安裝在主控制室中以實時管理整個廣播系統。


機櫃採用工業級機櫃式設計,鋼結構,具有優良的防磁,防塵,防震能力。
15英寸LED內置五線工業增強型觸摸屏。易於使用的觸摸屏控制。
工業級專用主板設計,雙核兩線程超低功耗嵌入式工業級處理器,處理速度更快,性能更強大。可以長時間連續工作。
內置128G SSD具有防震,防摔,讀寫速度快,功耗低等特點。
配備4個USB端口(4套通用串行總線),6個通用串行端口(6套工業異步傳輸接口),傳輸速率高達480M。這些有助於擴展外圍設備的訪問範圍。
配備1通道千兆網卡,兼容100 MB網絡。自適應開關連接系統。
支持雙顯卡,可以將其連接到最大的FullHD顯示設備。
它具有觸發啟動接口的短路,用於外部設備定時驅動器啟動並實現無人值守功能。
支持開機時自動開機,定時自動開機,定時自動關機功能,方便靈活的操作管理。
攜帶服務器軟件後,它構成系統管理控制中心。服務器軟件在後台系統服務下運行。這是企業級標準服務器的工作模式。引導系統可以自動運行,比在界面前台運行的軟件更穩定和可靠。
支持錄音存儲功能。您可以在後台自定義錄製文件的保存路徑。


上一个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