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852 3110 4244
專業安防先進智能化產品代理商
◆ 可視對講
◆ 人行通道
◆ 防盜系統
◆ 廣播系統
◆ 舞台燈光
◆ 其他產品
◆ 考勤系統
◆ 監控系統
◆ 門禁系統
其他產品
您所在位置:產品詳情
T-7705S
    發布時間: 2020-10-29 17:14    

IP終端

T-7705S

 T-7705S 

IP終端

它適合在普通教室,多媒體教室,辦公室,會議室,監獄,醫院部門,地鐵和其他地方播放錄製的語音文件或背景音樂程序。
標準壁掛式設計,體積小巧,鋁合金結構設計,精良的製造工藝和出色的外觀。
該設備採用嵌入式計算機技術和DSP音頻處理技術設計。
內置的網絡IP解碼模塊可以實時播放網絡音樂和單向通話功能,系統中獲取,回放和單向通話功能的網絡延遲時間小於100毫秒。
具有3.4英寸液晶顯示屏,支持同步服務器時間顯示。
支持終端顯示屏幕的鎖定屏幕設置。鎖定屏幕時間可以自定義。
具有紅外遙控功能,易於操作。
本地信息檢查,查看播放狀態,調整AUX和網絡音量,VOD服務器媒體庫或USB外圍設備的音頻資源,所有這些功能都可以通過紅外遙控器實現。
支持VOD功能,實現網絡媒體庫的實時VOD功能,支持上一首/下一首歌曲的操作,循環播放等功能。
內置2 x 20W恆定電阻功率放大器,外部連接到揚聲器。音質良好,功率強勁。具有網絡音量設置功能。
具有一路輸入接口和一路輸出接口,適用於本地音頻廣播。
可擴展支持的2.4G無線音頻模塊,以實現2.4G無線麥克風的本地放大。
支持與藍牙接收器連接以接收藍牙音頻以進行本地聲音廣播。
具有單向USB輸入接口,適用於本地VOD。網絡斷開時,通過連接USB支持本地VOD。
與任何網絡結構兼容,例如路由器,交換機,網橋網關,調製解調器,Internet,2G,3G,4G等。
數字產品,易於擴展,不受地理位置限制,不需要添加機房管理設備,使用通用網絡而無需線路施工的設計理念,易於安裝。
支持廣播系統遠程升級終端固件,而無需在本地升級到終端,以減少維護工作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