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852 3110 4244
專業安防先進智能化產品代理商
◆ 可視對講
◆ 人行通道
◆ 防盜系統
◆ 廣播系統
◆ 舞台燈光
◆ 其他產品
◆ 考勤系統
◆ 監控系統
◆ 門禁系統
其他產品
您所在位置:產品詳情
T-7701Z
    發布時間: 2020-10-29 17:14    

IP網絡解碼適配器

T-7701Z

 T-7701Z 

IP網絡解碼適配器

機架式IP網絡解碼終端具有經濟高效的專業公共IP網絡廣播。它安裝在每個廣播管理區域的弱電或子控制計算機室中,用於在大廳,走廊,室外和其他區域進行節目廣播和本地廣播。
標準的19英寸機架設計,黑色氧化鋁拉絲麵板,堅固的手柄,專業的機械組裝工藝,高端的機器外觀。
工業3.4英寸LCD顯示屏可以清晰地顯示大多數點陣圖案和機器工作狀態。它配備了紅外遙控器和VOD服務器庫,可顯示任意內容。它可以控製播放/暫停並靈活,簡單地操作。
嵌入式計算機和DSP音頻處理技術的應用。
內置1通道網絡硬件音頻解碼模塊,支持TCP / IP,UDP,實現16位CD音頻信號的網絡傳輸。
內置獨立恆壓100V輸入接口,支持8區獨立控制選擇1-8區輸出。在軟件中配置後,它支持調用任何區域(或區域組)以及所有區域。支持在單個時間段內配置區域(或區域組)以執行計時任務。警報任務觸發在任何區域(或區域組)中播放任務,實時文件在任何區域(或區域組)中播放任務,實時終端在任何區域(或區域組)中收集任務。100V輸出用於連接100V恆壓揚聲器。輸出音頻來自輸入端。
1線(AUX)和1麥克風(MIC)輸入接口,具有獨立的音量調節,高低調調節電位器控制,支持斷開本地尋呼功能。
1個EMC輸入接口,緊急報警信號直接連接,優先級最高。
2聲道音頻信號輔助輸出接口,可擴展連接外部功率放大器,標準RCA接口,接線連接非常方便。
支持兩個電源插座,內置智能電源管理。當機器在3至5分鐘內沒有音頻信號輸入時,它將自動關閉電源,並且機器處於待機狀態;當有信號輸入時,它會自動打開電源。同時,它支持網絡預開放,以實現智能電源管理。
內置3級優先級設置:
   EMC是最高優先級。
   網絡警報信號先於MIC,AUX和網絡背景音樂信號。
   MIC優先於AUX和網絡背景音樂信號。
   AUX和網絡背景音樂處於同一級別,沒有任何優先級。
支持靜音強度預設降低功能,背景伴奏預設功能以及狀態指示燈顯示,包括電平指示燈。
與任何網絡結構兼容,例如路由器,交換機,網橋網關,調製解調器,Internet,2G,3G,4G等。
數字產品,易於擴展,不受地理位置限制,無需添加控制室管理設備。
支持遠程升級終端固件,而無需在本地升級到終端,可以減少維護工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