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852 3110 4244
專業安防先進智能化產品代理商
◆ 可視對講
◆ 人行通道
◆ 防盜系統
◆ 廣播系統
◆ 舞台燈光
◆ 其他產品
◆ 考勤系統
◆ 監控系統
◆ 門禁系統
其他產品
您所在位置:產品詳情
T-7701
    發布時間: 2020-10-29 17:14    

經濟型機架安裝IP網絡音頻適配器

T-7701

 T-7701 

經濟型機架安裝IP網絡音頻適配器

T-7701是安裝在無線電管理區域低壓室或併聯室中的常用型號,與2套功率放大器配套使用。它是在大廳,走廊,室外區域等場合播放的理想選擇。
19機架安裝IP / TCP網絡音頻適配器,黑色氧化鋁面板,堅固的手柄,專業的機械組裝工藝,外觀非常高端。
內置3.4英寸液晶顯示屏,可清晰顯示大多數格子圖案和機器工作狀態。
嵌入式PC技術,內置DSP音頻處理技術和高速工業芯片可確保啟動時間少於1秒。
內置單個網絡硬件音頻解碼模塊,支持TCP / IP,UDP,IGMP(多播)協議,通過網絡傳輸來傳輸CD質量的16位立體聲音頻信號。
一通道(AUX)和一通道麥克風。(麥克風)輸入接口。支持獨立的低音和高音調節,並支持離線無互聯網本地尋呼功能。
一路EMC輸入接口,以最高優先級直接輸入緊急報警語音信號。
2個輔助音頻信號輸出接口,可擴展的外部功率放大器,標準RCA接口,接線連接非常方便。
一路三線製強切輸出音量控制接口,無需強切電源,與四線火警強切同時兼容,需要24V強電源。
內置智能電源管理,無音樂或通話,自動切斷輸出電源,電源供應時輸出信號自動打開,支持IP軟件編程預先打開輸出電源。
內置3個優先級設置:
    1. EMC是最高優先級。
    2.網絡報警信號優先級為MIC,AUX和網絡背景音樂信號。
    3. MIC AUX優先級和網絡背景音樂信號。
    4.對等網絡的AUX和背景音樂沒有任何首選。
支持降低預設靜音水平的功能,支持背景伴奏預設功能。支持狀態指示燈顯示,包括液位指示器,保護器,待機指示燈。授權的操作管理功能,服務器統一配置和管理用戶名和密碼。
支持DHCP,兼容路由器,交換機,網橋,調製解調器,Internet,2G,3G,4G,任意,組播等。
數字產品的容量很方便,不受地理位置的限制。無需增加機房管理設備,它具有總淨自由線的施工設計理念和簡單的安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