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852 3110 4244
專業安防先進智能化產品代理商
◆ 可視對講
◆ 人行通道
◆ 防盜系統
◆ 廣播系統
◆ 舞台燈光
◆ 其他產品
◆ 考勤系統
◆ 監控系統
◆ 門禁系統
其他產品
您所在位置:產品詳情
T-7705A
    發布時間: 2020-10-29 17:14    

經濟型壁裝IP端子

T-7705A

 T-7705A 

經濟型壁裝IP端子

它廣泛應用於學校,辦公大樓,會議中心,警報中心,火車站等。它基於網絡數字傳輸,可以完成BGM廣播,定時振鈴任務,聲源採集,單向尋呼等功能。
壁掛式設計小巧,鋁合金結構設計,精美美觀。
清晰的4.3英寸TFT液晶顯示屏,具有紅外遙控功能,易於操作。
採用嵌入式計算機和DSP音頻處理技術。 
內置網絡IP解碼模塊,具有實時廣播和尋呼功能;信號採集回放和尋呼的延遲時間小於100ms。
內置點播廣播獲取模塊,實現網絡媒體庫的點播實時播報。
內置2 x 30W數字放大器,具有較低的功率和更高的效率,並具有CD級完美的聲音。
1路輸入和1路輸出接口,適用於現場本地PA廣播。
1線輸入USB,適用於按需本地廣播,它支持本地點播USB插件-在離線情況下播放設備。 
Priority功能:
     1)最高的優先級網絡警報。
     2)本地MIC和AUX處於同一級別,比網絡背景音樂具有更高的優先級。
     3)網絡背景音樂優先級高於本地USB播放音樂。

1線音量控制盒接口,支持擴展音量控制盒設備,實現AUX和網絡的音量控制。
通過紅外遙控器實現諸如本地信息和播放狀態,AUX和網絡音量調整,按需服務器媒體庫或USB外部設備音頻資源之類的信息。 
支持點播,最後一首/下一首,循環播放等功能。
支持終端顯示的鎖屏設置,可以自定義鎖屏時間。
與路由器,交換機,網橋,調製解調器,Internet,2G,3G,4G等兼容。
支持終端的遠程硬件更新,無需在本地進行升級,從而減輕了維護負擔並增加了更多操作簡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