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業安防先進智能化產品代理商
+852 3110 4244
WizMind核心技術介紹
WizMind方案技術詳解
什麼是WizMind

是一種由IPC,NVR,PTZ,XVR,散熱和軟體平臺等面向項目的產品組成的解決方案組合。

為了應對涉及大量人員和車輛的不斷增加的安全挑戰的複雜性,我們需要像傳說中的全能衛兵這樣的東西,由於有了深度學習的AI技術,目前已經實現了這樣的需求。大華科技憑藉其屢獲殊榮的深度學習算法,發佈了WizMind方案,可為您提供精確,可靠和全面的AI解決方案行業,包括政府,零售,能源,金融和運輸。

借助AI晶片和深度學習算法,WizMind提供了全面的以人為本的解決方案,包括面部識別,隱私保護,人類視頻元數據,人數統計,立體聲分析等,從而使您可以快速而準確地對自己重要的事情採取行動。此外,它提供了更精確和有效的AI搜索來定位目標,以及各種基於人的資料進行業務分析。




面部識別:

大華人臉識別功能可提取捕獲的人臉圖像的特徵,並將其與人臉圖像資料庫中的特徵進行比較,以識別人的身份。它提供了諸如阻止列表警報,VIP識別,陌生人警報,AI搜索,面部跟蹤,統計等功能,以改善用戶體驗。通過使用深度學習算法來確保檢測率和識別率的高精度。基於結構特徵的統計報告分析可幫助店主找到潛在客戶,並指導銷售計劃。提供了靈活的部署,高性價比的價值和強大的擴展能力。支持優化的快照,首選識別和刪除重複的面部圖像。


隱私保護

隱私保護解決方案通過配備深度學習算法的網路攝像機,可以有效識別監控圖像中的人臉或人體,並在目標上實時應用馬賽克遮罩以保護其隱私。如果發生事件或其他安全需求,授權管理員可以恢復原始視頻以進行進一步調查。方案支持人臉或身體的隱私保護。允許授權使用者獲得無馬賽克的可恢復視頻。支援面部和人類屬性分析。


視頻元數據

元數據是“提供有關其他數據的信息的數據”。換句話說,它是“關於數據的數據。元數據具有多種用途。它可以幫助使用者找到相關信息並發現資源。有基於視頻監控的深度學習算法的大華視頻元數據技術可以檢測,跟蹤和捕獲人類,車輛和非機動車的圖像。它選擇最佳圖像並提取目標的屬性以立即定位它們。相應屬性的可自訂設置,在出現匹配目標時立即觸發警報。


人數計數

大華人口統計可以跟蹤和處理移動的人體目標,以實現對進入,離開和當前在監視區域內的人員的準確統計。此功能為客戶提供了用於業務報告分析的有價值的資料。它提供高達98%計數精度的統計資訊。可以獲取更深入的資訊,篩檢程式徘徊並提供高精度的報告。支援4個區域的獨立檢測,實時檢測每個區域的人數變化。每個檢測區域都會獨立輸出報告。隊列管理支援兩種類型的警報:隊列中的人數和等待時間警報。


立體分析

立體聲分析採用兩個鏡頭來捕獲同一場景的兩個圖像,並計算兩個圖像中空間點的“光學視差”,從而提供所觀察場景的3D資訊。結合深度學習演算法,它可以識別人們的行為,從而幫助保護24全天候不受保護的場景。將雙目視覺測量系統與深度學習算法相結合,可以提供3D場景感知。



WizMind方案部分場景應用

基於車輛的WizMind

WizMind擁有多種基於車輛的AI解決方案,例如ANPR,車輛元數據和非法停車,這些解決方案提供了更多的車輛屬性,便於控制,快速搜索和業務分析。它廣泛用於城市道路,居民區入口,停車場和收費站。



WizMind熱技術

WizMind將深度學習算法與熱成像技術相結合,可幫助用戶在嚴酷的環境中實現超長距離監控,僅±0.3℃溫差的高精度非接觸式溫度監控以及火災的早期檢測。



什麼是超分辨率
POE和HPOE的區別
H.265和H.264對比
技術支持
全彩攝像機的用途與優勢
監控攝像機鏡頭選擇
WizMind方案技術詳解
HDCVI 6.0技术詳解